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最近满累的。。。

心情还是起伏不定的。。。可是路还是要走,梦想还要继续的追求。。。最近每晚都很夜才睡觉,所以工作是像在钓鱼一样。。。=。=‘’,幸好小明帮忙我,谢谢小明^.^''(说起来满丢面的)。。。哈哈哈。昨晚大哥(Taylor)打电话给我,我真的很高心,因为很久没听见他的声音,觉的有点感动(大哥请不要说我是大小孩)。。。我的心也开始慢慢的复原。。。恩。。。还有幸容也帮了我不少,昨晚跟家成聊到很晚才回家,下次我会早点回家的。。。。。谢谢幸容,大哥(Taylor),小明,家成,德伦......嘿嘿嘿嘿嘿嘿嘿嘿!!!!

3 comments:

tiramisu said...

很欣慰你有很多朋友在你身邊陪伴着你﹗這是你的福氣﹐不是人人都有將好的朋友的﹗也許你很有感染力吧﹗
從頭到尾﹐我也沒什麼實際的東西幫到你﹐唯有打開我的耳朵聽你說話﹐用心的去了解你想的東西﹐再分析一下﹐給些意見﹗所以不用客氣﹗
感情的事真的要放下了﹐多殘忍的事實﹐我們都要學會接受﹐不停尋找答案真相﹐只會讓你停留在那刻﹐傷害自己﹗過去的事﹐再次追求也一切不一樣了。

tiramisu said...

我明白你前天說的話。。。
每個人都想得到朋友的認同﹐我也不例外﹗
我相信你的真誠﹐真心總會感染身邊的人﹐所以不用覺得生活不踏實﹗
加油。。。。。

宇宙无限 said...

大小孩?
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