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今天没有上班。。。

因为作晚睡的不是那么甜。。。=.='',所以早上起来时有点呆呆的,决定偷懒一天,可是偷懒也要得到小明的批准。。。哈哈哈哈,幸好小明批准。幸容早上时寄给我的sms也没发觉,希望她不会生气,我真的是一头猪,可以睡到十点多才起床。。。心情好像好了很多也没那么伤心了。。。路还是那么的遥远,可是还得走下去。。。在还没出发前,好好的让我休息吧。。。

6 comments:

宇宙无限 said...

十点多算得了是什么!
我趁假期天天都睡到一点!
哈哈!

tiramisu said...

如果放假能幫到你﹐我又怎能不批准你呢﹗
只要你能夠站起來﹐我是一定支持你的。。。
因為我最不開心時﹐都是你這個傻佬把我扶起來的。。。
還記得心中的一團火嗎
更何況你有五把火。。。。
記住再難﹐再傷﹐再困﹐再悲的事都弄不誇白羊座的人的。。。。。

^^夏天的风^^ said...

嘿哟。。。kankan 你是学生,我以经是大人了。。。谢谢小明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们是白羊座的人,心中的一團火永远的向前跑。。。。。:P

宇宙无限 said...

你也是时候为你的未来想想了!
不要游手好闲!
也别因为睡不好而偷懒!
你知道了吗!听懂了吗!!!!!
哈哈哈哈哈哈

小杀牙 said...

多一個白羊座的朋友來了!
睡覺對我而言是一種幸福。
所以如果我沒有回家而且也沒有做工時,我可以睡到2點或3點多...
以前你也有看過我睡到5點啦...

對了,你知道我是誰嗎?=P

Admin said...

加油吧, F block大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