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鸡蛋糕的早上。。。

今天早上去工作的时候,大概是6点半左右吧,在远远看到有一对很恩爱的狗狗在马路中间(帕拖),我还以为那对狗狗会跑到旁边去的,鸡蛋糕她们竟然站在那儿想要变成一对快乐的天堂狗狗吧。。。=。=‘’。。。很想成全他们,可是在那一刻,我内心忽然变成了两个伟锦,一个是仁慈的而另外一个是邪恶的(因该是精神病吧。。。),真所谓一念恶,一念善,我想做好人(因为我本来就是好人,别扁我...),所以我闪开了,让他们继续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(不让他们做一对快乐的天堂狗狗)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小杀牙 said...

送她們去天堂,除了你要下地獄....
還要被政府罰款!
哈哈哈哈~

tiramisu said...

廣闊的胸襟另你發揮出成人之美的精神。若能一念惡都沒有。。。表示已放下一切了。加油

宇宙无限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宇宙无限 said...

做人太友善也不好~反而会被欺负a.a
人本就是自私~
但没叫你自私到出汁!XD
你按车笛也可以~让他们不要妨碍地球转!
他们根本就当你不存在,而继续做他们要做的事,所以你也不必理会他们的感受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