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心情。。。

最近心情好了很多,但偶尔还是会想起她,虽然她把我忘了,但感谢她,因为她把我带到新的生活。。。谢谢你。星期日那天我和家人到海滩去,那一天我忽然感觉到很像在奥大利亚,因为看到很多人,而我在人群里俳回,觉得世界真的很多人,只是我不肯去看看而已。。。可能是因为我很害怕受到伤害或我怕我变了。。。可是今天开始我要把自己的心解开,慢慢的去追求梦想。。。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和支持我。。。天真的伟锦又要去闯世界咯。。。把我的心慢慢的与世界连在一起,愿每一个人都开开心心。。。

7 comments:

小杀牙 said...

不好的事怎樣都會過去....
希望你能夠想開,不要再為那些不開心的事而煩了........
祝你好運。
你還有我們支持你。
堅強點。

^^夏天的风^^ said...

谢谢。。。顺顺。。。T.T

tiramisu said...

真的看開點。。。
美麗的世界等着你。。。
朋友家人們會時時刻刻祝福你。。。
但記住我一句。。
不要忘我﹐做回自己。。
偉錦﹐你要加油。。。

宇宙无限 said...

为新生活欢呼吧!cheer up!^^

tiramisu said...

想問噢﹗
去追求夢想﹐是件好事﹐一定會得到支持﹗
那麼為什麼需要別人的體諒呢﹖

^^夏天的风^^ said...

因为我害怕,我变成坏蛋。。。哈哈

tiramisu said...

你又怎會變成壞蛋呢﹖除非你是想學壞啦。。。
MNN。。。學壞的後果是不會得到體諒的噢﹐因為有因果報應的嗎﹗﹗﹗